狐星

太阳从黄昏升起,星星落入晨曦。

拉郎一下,人已饿死

请自行避雷,加了个人tag歉TT

如题,是一个拉郎,grillby×riverperson,也可以叫这对cp【bysriver】(CP名的由来后面会解释)


可能会有人很疑惑,这俩在原作里一点关系没有,到底是怎么拉上的,请听博主细细道来我这些年嗑这对的心路历程。。。


博主在19年刚入坑ut的时候其实就莫名看对眼嗑上了这俩,这一嗑,就饿了两年。。。首先是他们光个人tag参与加起来都不到1k,其中riverperson的tag参与现在更是连50都不到,冷的想哭。。。然后这对cp,老福特这边根本就没有cptag()文都没有一篇,,博主只能靠吃自己的腿肉度日


后来博主在21年学会了魔法(?)翻了墙去ao3和推找饭吃,ao3倒是有几篇文,but推上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饭(其实大概就几十篇,但是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我饿了两年我一下吃了那么多饭感觉自己要升天了好幸福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有和我一样嗑这对的去推上搜bysriver就能搜到(真的有人吗),其中有文,有图,有日常小互动,甚至,甚至有人出他们俩的c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死了我真的太感谢这些太太们了😭😭😭😭不过这些饭,大多都是18年的老饭(但非常非常好吃!)其中一个画手绘日常小互动的太太甚至从18年断断续续的做饭到今年!!画风也特别可爱,这边推荐一下,搜cp名就能搜到(只不过现在做饭间隔很大,好几个月更一次)


然后是cp名的由来了,如果你去推上搜bysriver的最新一栏翻到最底下你也可以看到,是一位外国太太取的,我这里怕无授权啥的我不截图过来了,大意简述一下机翻就是:by'sriver,取自grillby的【by's】和riverperson的【river】,听起来像一条珠子河,声音很美。grillby's river,那是他自己的河


我看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简直兴奋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的开山鼻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太太为我cp取的这么好一个名字


嗑这对的或者想入股这对的请去!推上!吃饭!



所以说了这么多,我来说说这对cp到底!好嗑!在哪里!我到底为啥嗑到现在嗑了四年


先不管原作他俩根本没有任何联系(类似这样的根本没有联系的拉郎cp感觉ut圈里还是挺多的只不过我嗑了最冷的这对)他们俩大概就是


沉默寡言的酒吧老板×恬静活泼神秘的隐士


看起来就很好嗑吧这种互补的类型!特别特别的纯爱!!而且最关键最关键的是他们一个是火构成的一个整天和水相处,就更互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胡言乱语)感觉他们的性格相处起来会很有趣很可爱!!!对待对方时会照顾对方与自己较大的差异和对方的感受,都很有安全感,恋爱的话会很甜,意外的特别合适啊! ……之类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嗑啊有的话求扩列一起聊天或者求做饭😭😭😭虽然博主没抱太大希望,因为实在是过于拉郎博主甚至搞了个au就想专门嗑这对并加入一些自己私设,虽然但是这个au还处于构想阶段(就是我合集里那个underecho)


博主也算是老福特这边这个cptag的开创人了(泪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